close

今年是我第一次出國,似乎有點弱,但也歸咎於我自己膽小,沒有勇氣找朋友或自己出國,

於是拖到今年已經三十好幾才第一次跟著朋友(研究所學姐、同學及學妹)一起香港自由行~

同學看的班機時間也很讚,早出晚回,讓我們的香港行程更有安排的空間~(處女座寶寶-軍軍強強的)可惜第三天因為颱風影響,香港開始起風下雨,

我們決定取消逛街行程,直接出發去機場吃吃喝喝買買,結果我也真的在機場大失控這樣

 

事實上,有多次香港旅遊經驗的學姊,排的行程很從容,不會趕和急,而且為了我跟學妹沒有去過香港,

還排了很多香港道地料理的名店~揪甘心ㄟ啊~(我愛妳啊~婷婷哈尼

例如蘭芳園、長洲平記糯米(米茲)、香港版的添好運(我沒吃過臺灣的,無從比較起)海安咖啡室等等,都好好吃~

而且這次超好運,都沒排到隊,差不多都是直接入座!超開心~

 

這篇原則上只是我個人短短的小筆記,還沒有照片,因為照片都在手機裡,

下一篇再依各天行程來放照片吧~

不管如何,每次旅行都要做個記錄!

arrow
arrow

    菜菜君君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