由於這次是我第一次搭飛機出國(對我來說必須持有護照和簽證就是出國,別跟我戰什麼台港中本一家之類的,拜託),

加上班機預計早上8:25起飛,當週也沒有颱風,原則上應該能準時起飛~

所以我很興奮地前一晚就出門,搭還算是熱騰騰的機場捷運前往桃機二航廈~~~

抵達的時候剛好趕上最後一梯的麥當當出餐時間(23:00),吃飽飽,準備在大廳睡一晚這樣XD

然後睡到早上六點多,準備換網卡的時後,發現我們沒帶六角螺絲起子,無法打開我的惡魔手機殼...

老楊還ㄎㄠㄙㄟ我:就跟妳說要提醒我!妳這三天不要用網路吧~我當場氣哭暴打老楊(還好沒被航警抓走)T^T

我入關以後,無暇吃早餐,狂找3C商店和眼鏡行和櫃台問有沒有六角螺絲起子...都只有十字的= = 

我真的整個人覺得很不悅,覺得很冷,因為我想要打卡啊(幼稚鬼XDDD)反正我爸在家~(被揍)

所幸,可愛的萱萱學妹跟我一樣是台哥大的門號,跟我說有一個199,流量1G的方案可以使用,候機室立馬打電話處理~

立刻回復興奮的心情,都想唱歌了

 

轉眼到了香港,機場快線四人套票有優惠:280=一人HKD70(我忘了原價,就說我這次根本廢物跟屁蟲,不要逼我)下車後再轉搭免費巴士去我們的下榻飯店:位於上環的IBIS~認真地覺得很方便~準備check-in,因為婷婷哈尼廣東話很溜,於是乎我們就被"偷偷"升級成海景房~~~     超爽der~

兩人一間,空間很足夠,兩個26-27吋的行李箱,都可以完全攤開在地上(忘了拍了,sorry)海景也真的滿有fu,但我沒認真看,就準備出門吃中餐了~

 

房間.jpg

 

首站先去買珍妮曲奇餅,我買了兩盒方盒(85*2),兩盒小圓盒(70*2),途中經過長洲平記糯米(米茲),就停下一人買一個,一個HKD13,我買了草莓,有點後悔應該再買一個芒果的,草莓微酸,麻糬微微甜,不黏口牙,冰冰涼涼,在中午時刻來一顆滿消暑的,只是價格老實說有點高(=NTD52) 再回想其實就是港版大福來著~對了!曲奇餅的袋子一個HKD12(=NTD48),是厚塑膠袋,容量頗大,但還是好貴= = 香港朋友們,您們辛苦了~(北七)

糯米菜單.jpg草莓1.jpg

DSC_2060.JPG

接著前往蘭芳園,我們來的是位於一個山坡上的本店,先爬了一小段坡,有點累累...不過累完後,很意外的沒有排隊就直接可以入座點餐了!超幸運~

跟著香港通婷婷點了撈麵,有點鹹,但我喜歡,真的好好吃!真的乾乾的,不油膩,搭配套餐的飲料鴛鴦奶茶也好好喝~就說出國一定要吃當地口味囉!

蘭芳菜單1.jpg蘭芳菜單2.jpg

 

蘭芳飲料.jpg蘭芳麵.jpg

 

接下來就去搭地鐵前往中環逛街,小逛一下就覺得餓餓的,決定去吃lady m,因為我們都不是很喜歡排隊湊熱鬧的人,我個人臺灣店都還沒去吃過,因為懶得排隊~啦啦啦!總之一樣幸運,小等7.8分鐘就入座了~等待時刻來一張(我的頭髮毛炸

ladym

人多就是好點餐,點了四塊千層:原味、抹茶、伯爵奶茶、玫瑰(回台灣以後才知道是香港限定口味啊啊啊)

一句話就是:吼吼美啊~原味不甜膩,抹茶就是理所當然的好吃,反倒不如其他口味那麼令人驚艷,

伯爵的茶味明顯,超棒,玫瑰的香氣也十分有層次,每吃一口就是滿嘴的玫瑰香~還可以吃到花瓣,玫瑰控+假掰小公主()真的不能錯過!

飲料我點拿鐵咖啡,...拿鐵咖啡味

中間我們有去陳義齋買燕窩糕(HKD48,6)和薏米餅(HKD28,12),很貴非常貴,但就嘗鮮囉~喜歡中式糕點的人應該都會喜歡~燕窩糕微微甜,口感類似台灣的糕仔,但沒臺灣的Q,薏米餅完全就是台灣綠豆糕極度乾燥版...真的很乾,記得要配茶,我個人不喜歡= = 我想甜點的作法應該跟廣東人愛喝茶的習慣有關吧,就像西方的蛋糕配咖啡之類的.

吃完千層以後大概傍晚,我們又去嘗試香港版的添好運,好吃!好吃!好好吃~因為一樣偏鹹,我想我就是個重口味的女人~~~()

然後路途當中,我們一直在找美心月餅,想買流心奶皇,最後回飯店路上問到一間美心店鋪,店員表示現在只能預購,9月才能拿...所以我們就很傷心的回飯店睡覺了XD

因為隔天要去迪士尼啊!!!!!!!!!!

管他的美心月餅!回台灣再說啦!()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菜菜君君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